积极暗示多 发挥易超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0:39   武汉晨报

  积极暗示多 发挥易超常

  秦逸说,如果考生进入考场无法平静,一定要多做点放松式的心理暗示。高考时自己担心考英语会困,于是在考前喝了一杯咖啡,“喝了咖啡,等会一定精神超级好”,结果考试果然精神抖擞。对于紧张时爱上厕所的考生,可暗示自己,“其他事都处理好了,惟一的事就是细心答卷”。

  “遇到难题就告诉自己做过。”王静姝介绍,考数学时,自己最后一道选择题做错了。事后她才知道,这题和平时训练过的一道题很类似。对此她提醒,经过平时的训练,考生已对各种类型的题目做过反复准备。碰到难题时,先深呼吸三秒,可回忆平时有关的训练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