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个高考考点公布 个别考生今日可领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0:55   今日早报

  浙江在线05月30日讯 今年高考将于下周末(6月7、8日)进行。昨天下午,杭州召开市区考点主任培训会议,全面布置落实高考的工作。

  今年杭州参加普通高考的报名人数达到50661人,继续保持增长趋势,另有单招单考高职考生6947人。其中,杭州市区考生21218人(不包括萧山区、余杭区),单招单考高职考生2143人,与去年基本持平。但集体报名的高复班考生继续增加,所占比例达到三分之一,其中半数以上高复生非杭州户籍。

  今年,杭州市区共安排普通高考考点20个,另设单招单考高职考点3个。

  个别报名的高考生,可于今天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领取准考证。为方便广大考生咨询,杭州市教育考试院6月1日正式启用专线咨询电话16825678。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温馨提示:考生至少在考试科目开考前半小时提前到达考点。考生进场的时间是,第一场考前半小时外,其他3场都是考前20分钟。开考15分钟后,停止考生进入考点。

  《考生守则》明确规定,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进入考场。

  我省高考实行网上阅卷,所有考试科目试题必须答在答题纸上。除选择题用2B铅笔填涂外,主观题必须用0.5mm(含)以上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答题。

  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考试结束后,家长和考生要密切关注新闻,最好每天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和杭州教育考试网(www.infoman.cn),及时了解最新情况。

  附:杭州市区考点及地址

  高考考点

  0101杭二中分校(建国中路36号)

  0102杭四中分校(延安路19号)

  0103杭十中(皮市巷158号)

  0104杭高(凤起路238号)

  0105杭十四中(凤起路580号)

  0106杭七中(流水苑校区)绍兴支路29号

  0107学军中学(文三路188号)

  0108浙大附中(曙光路89号)

  0109西湖高中(留下大街21号)

  0110杭师院附高(三墩镇振华路)

  0111杭九中(双菱路152号)

  0112夏衍中学(艮山东路348号)

  0113源清中学(湖州街69号)

  0114杭十一中(大关南八苑)

  0115长征中学(莫干山路536号)

  0116长河高中(复兴桥滨文出口)

  0117杭六中(佑圣观路161号)

  0118保俶塔实验(天目山路81号)

  0119青春中学前进校区(刀茅巷)

  0120杭师院附高新疆班(三墩镇)

  高职考点

  0121中策职校(霞湾校区)

  0122电子职校

  0123商贸职高

  作者:钱国良 金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