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考前15分钟禁止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 21:1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高考外语科考试时间为6月8日下午15:00—17:00,考生先进行听力考试。开考前15分钟,迟到考生禁止入场。据介绍,英语科(北京卷)听力试题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AM828千赫和FM100.6兆赫)播放,或由考点统一播放,日语、俄语试题由考场播放录音磁带。

  按规定,考前15分钟,监考员开始分发答题卡,指导考生正确填、涂姓名、准考证号,随后发草稿纸。考前10分钟进行试听,下午15:00听力考试正式开始,播放正式考试内容。

  听力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问,下午16:30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播音中播放答题时间和看题时间,考生可边听边将答案标注在试卷上,外语科考试结束前,考生须将答案用2B铅笔涂到答题卡I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