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震灾区考生将在活动板房中参加08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1:54   东南快报

  根据陕西省政府决定,陕西地震灾区所处的宁强、略阳两县高考将如期举行,2200多名灾区考生将在活动板房中参加高考。

  据宁强县教体局副局长陈宏介绍,宁强全县今年的高考考生共有1921人,共设70个考场。根据省政府的安排,由于仍有余震的可能,宁强县的所有考生将统一集中到宁强一中操场参加高考。

  陈宏对记者说,由于时间非常紧迫,活动板房没有条件安装监控设备。宁强县委决定,将考场督察由原来的26人增加到140人,每个考场设两名督察。

  据了解,宁强县所需的70个考场及两个考务办公室将在6月5日前搭建完毕。 新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