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公布三条高考招生咨询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3:2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作为我省招生名额最多的两所大学,5月31日,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公布了各自的招生咨询渠道。

  据介绍,对两校感兴趣的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咨询。

  一是网上咨询。考生可通过教育部组织的网上咨询、“河南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及学校招生网等进行咨询。

  二是现场咨询。两校均将参加由省招办组织的2008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会。郑大还在学校特别设立高招咨询服务室,接待考生及家长来访。河大也设有访校日活动。

  三是电话咨询。郑大从6月1日到录取结束将开通咨询电话:0371-67781111。河南大学从6月1日至15日开通6部电话,分别是0378-2190441、2190445、2190446、2190447、2192358、2868221。

  另据了解,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等学校的招生网站也都已经开通,考生可及时登录查询。(记者 王 晖 实习生 路 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