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执法局10辆“高考加油车”为考生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3:41   河南报业网-河南商报

  【相关新闻】

  10辆“高考加油车”为考生加油

  商报讯(记者 邵振纲 通讯员 谢非 李春晖)郑州市中原区的考生可以睡个好觉了,执法局组建的“高考加油车”车队,正每晚巡查噪音呢。

  29日,郑州市中原区执法局抽调10辆执法车,每车配上4名执法人员,组成“高考加油车”车队,专门为考生服务。

  29日夜,“高考加油车”便投入了战斗。当晚8时许,中原区执法局指挥中心接到考生许某投诉,陇海路与华山路交叉口附近一处建筑工地噪音很大,吵得人无法静心学习。

  10分钟后,一辆挂着“高考加油车”标志的执法车赶到了工地,工地上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灌,执法队员当即责令工地停止,并要求施工方严格按规定时间施工,禁止超标排放噪音。

  当晚,执法部门接到了数起噪音投诉,“高考加油车”均在短时间内赶到现场予以处理。中原区执法局副局长郭益民介绍,高考之前,这10辆执法车将专门负责制止商业噪音、工地违规施工噪音,并对夜市大排档、校园周边环境实施整治。

  郭益民说,“高考加油车”还是方便考生的服务车,考试当天,还将为考生提供茶水服务,处理应急事件。考生如果遇到麻烦事,打中原区执法局指挥中心电话67711313,随叫随到,尽最大可能为考生提供方便。 (记者 丁亚菲 吴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