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招办:高考前所谓提供考题和答案都是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5:0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为确保高校招生考试秩序,保护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切身利益,5月28日,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监察厅联合发出关于打击招生考试诈骗活动的通告,指出,所谓在考试之前和考试期间能直接或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等形式提供考题和答案的,均为诈骗行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切莫轻信上当。

  通告同时指出,省招生办公室是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唯一的办事机构。我省高校招生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高校不得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参与招生录取。凡以高校招生代理人、人才交流中心或定向培养单位等名义进行的所谓代办、代招行为,都是非法的、无效的。

  所有招生计划均在省招办编制的招生专业目录中向社会公布,未经省招办公布的招生计划,不能组织招生。

  据了解,招生考试期间,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监察厅联合成立打击招生考试诈骗活动办公室,举报电话0371-68101611。 (记者 王 晖 实习生 路 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