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准考证增标考点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9: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灵)昨天,北京市高考准考证发放工作在各中学启动。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高考准考证上除标注出考试时间、考场名称等信息外,还特别标注了考点详细地址。这将为考生参加考试带来更多的方便。

  据市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生因没搞清楚考点地址而走错的情况近年来屡有发生,如本来在十一学校考试却错跑到十一中,在中关村中学考试跑到了相邻的知春里中学。鉴于这些经验教训,市高招办提醒考生要看清考点位置,并特地在准考证上留出空白栏,要求各区县根据考场安排为考生增印考点详细地址,方便考生准确找到自己的考试地点,避免走错。

  该负责人提醒考生,尽管准考证上已印明考点详细地址,但有条件的考生还应在考前抽出时间踩踩点儿,提前熟悉从家到考点的路线,计算出行时间,避免走错而耽误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