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准考证首次标考点 眼镜盒不准带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0:42   竞报

北京高考准考证首次标考点眼镜盒不准带考场
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上的地址,提前“踩点”。竞报通讯员 王成/摄

  竞报讯 (记者邓跃) 昨天,本市高考考生陆续领到了高考准考证、语文答题样卡等证件和材料。为防止考生走错考场,今年的准考证上首次标出了考点名称和详细地址。

  另据了解,6月26日起考生可查高考成绩。

  可提前熟悉答题卡

  昨天上午9点,进行完考前的最后辅导,北京二中考生领到了高考准考证、语文答题样卡、语文英语答题说明、招生通讯和口语通知单等材料。

  据老师介绍,高考机读卡分为横、竖两种排列方式,昨天下发的语文答题样卡,可让学生提前熟悉,避免高考填涂时出现错误。

  眼镜盒不能带入考场

  “考试带的文具上,一定不能有公式、词组什么的。”由于今年本市将对违规、作弊考生从严查处,各校老师也反复叮嘱学生,眼镜盒、手机等都属于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所有要用到的文具、准考证,都要放在学校统一下发的透明塑料袋中。

  答题用笔颜色要一致

  今年高考语文将试行网上阅卷,考生在作答语文第Ⅱ卷主观题时,最好使用出水流畅的黑色签字笔。昨天下发的语文答题样卡中,主、客观题都在这一张卡上作答。主观题答题字迹不能越过红色边框,字迹要清晰端正,以免扫描时难以辨认。

  今年本市将严查考试作弊。要求考生每科答题时,用笔颜色一定要前后一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