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浙江理工大学艺术类投档变化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0:50   今日早报

  浙江理工大学今年计划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本科生4220人,比去年增加110人,其中浙江省计划为3146人。今年新增两个本科专业,分别是金融学、风景园林,金融学招70人,风景园林招60人。浙江理工大学举办的独立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1630人,分别在文理三批、艺术二批招生。

  去年我省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后考生的分数相对曾扁平化,针对这一情况,浙江理工大学2008年的招生政策有相应的调整,文理类专业级差从原先的第一、二、三、四专业志愿之间各设立2分的级差,减少到在第一、二、三专业志愿之间各设立2分的级差。

  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2008年在浙江省招生批次及投档方式也有调整:浙江理工大学美术类在艺术二批招生,但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时装表演类艺术设计(时装表演及营销)专业从原先的艺术二批调整到艺术一批招生,仍按传统志愿投档、录取。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美术类招生批次从原先的艺术三批调整到艺术二批招生,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浙江理工大学电子商务(少数民族班)专业2008年单独设置院校代码招生(代码为88),其他专业的院校代码为008,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招生院校代码为097。

  学校强化学科专业特色,大力培养技术集成型创新人才,实行弹性学制,学生可以提前或延迟毕业;进校后可按学校要求申请转专业;一学年后也可跨学科攻读双学位和辅修相关专业课程;采取灵活的自主选课制,设立创新学分,建立创业基金,鼓励学生创新创业。学校设立了启新学院,从新生中遴选优秀学生进入该学院,实施分类培养,按类组建理科类实验班(材料化学生物实验班)、工程教育实验班(机械电子实验班、电子信息实验班)、经济管理实验班。记者 章建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