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高考新变化:每场考试考生都要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5:22   海峡导报

  导报讯 (记者 沈晓丽)高考考生明天领取准考证。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规定,高考考生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市高招办指定的地点 (考生各自报名点)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办理签领本人《准考证》手续,并在《准考证》正面签名栏处签上自己的姓名。

  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后,要当场校对考生号、照片及报考科类等是否有误,如有疑问,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提出,以便核实更正。在领取准考证的同时,考生还会拿到《考生须知》,上面包括考试时间表、考生守则和答题特别提示。

  今年的另一变化是,每场考试,考生都要在签到表上签名。考试当天,《2008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生签到表》(简称 “签到表”)将随同当科试卷分发,考生需要在签到表上签署姓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