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提醒考生:要注意高考中的10个时间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23:35   北京晚报

  本周末高考即将开考,老师提醒考生要注意高考中的10个时间点。

  1. 6月7日、8日的考试时间和科目要记清。考试时间为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准考证背面有详细科目安排。

  2. 考生入考点时间为考试开考前1小时。

  3. 考生进考场时间为:语文、外语科目开考前30分钟;其他科目为开考前20分钟。

  4. 开考前15分钟,老师开封试卷。发机读卡,考生填涂姓名和准考证号码。

  5. 考前5分钟开始发试卷,考生此时可以看试卷内容,但不能动笔作答。

  6. 考试开考铃准点打响。

  7. 外语考试开考前15分钟,其他科目开考后15分钟,考生不能进入考点。但老师提醒考生,如有特殊原因,不要轻易放弃进场,要向监考老师说明情况,由老师协调处理。

  8. 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提前交卷。

  9. 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的时候,老师会提醒考生注意时间。这时候如果还没有填写机读卡,一定要停下其他工作,先填写机读卡。

  10. 考试结束铃打响的时候要停笔,否则属于违反考试规定。(记者:李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