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考监考老师余震先跑将被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43   新京报

  本报讯 6月2日,陕西勉县教育局决定高考在室内进行,为此,该县教育局规定,高考的监考老师在余震发生时,要保证将全部学生疏散完毕后才能离开考场,违反规定的,将给予停职或开除的处理。

  楼道内设专职疏散老师

  据勉县教育局介绍,今年高考该县将在每个考场安排3名监考人员,1名负责试题、答题卡的安全,另外2名专门负责余震时考场前后门考生的疏散。在楼道里将安排专门负责疏散的老师。

  高考期间如果发生余震,各考点负责人判断是否疏散。勉县教育局强调,不管情况多么危险,监考老师要保证将全部学生疏散完毕才能离开,违反规定的,将给予停职或开除的处理。疏散时考生和监考老师不能将试卷和答题卡带出考场。

  甘肃两市普高夏季免会考

  另外,甘肃省教育厅6月3日决定,甘肃省陇南甘南地震灾区2008年普通高中夏季会考实行免考,免考范围仅限于陇南市和甘南17个县(市、区)的普通高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