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作弊治理噪声干扰 高考“保卫战”提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9: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常健 实习生高国鑫 通讯员志安)今年高考将于7日至8日进行,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安保工作,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动员全市各级治安部门,提前打响了高考“保卫战”。

  据统计,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有近9万名,创下近年考生数量新高。今年高考安保工作中,各级治安部门要加大对考点学校门前及周边地区治安问题的清理,深入辖区排查高考考场周边的治安秩序问题,对突发的治安事件要迅速、妥善予以处置。为避免考点周边的生活噪声干扰考生考试,治安部门向利用音响等扬声设备招揽顾客的商家下发通知,责令其在高考期间严禁使用扬声设备。对考生和群众反映的生活噪声扰民问题,各级治安部门将认真受理,及时查处。

  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违规作弊行为,各级治安部门将重点对考场周边出租房屋特别是短期出租房屋进行检查,对于利用无线发射、接收装置实施作弊的行为,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