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生报考军校6月11日起开始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军校今年在我省招生计划已全部出炉,下周将开始进行体检。昨天,记者从成都市军校招生领导小组获悉,今年全军包括信息工程大学等在内的33所军队院校将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961人。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62所普通高校计划在我省招收国防生564名,其专业以电子信息、机械、航空航天、大气科学等理工类为主。与此同时,市军校招生领导小组还公布了咨询电话86594028、86594025,考生如有疑问可直接打电话咨询。

  今年成都市军队院校招生面试、体检日程安排已有了明确的时间表。其中,青羊区、邛崃市、大邑县的体检时间为6月11日;金牛区、青白江区、龙泉驿区的体检时间为6月12日;成华区、温江区、新都区的体检时间为6月13日。上述体检地点为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与此同时,在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体检的单位时间为:6月11日——武侯区、高新区、新津县、蒲江县;6月12日——锦江区、郫县;6月13日——双流县、金堂县。

  提醒:在上述时间内体检的考生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3张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于当日7时前到达指定医院参加体检。

  此外,针对大家关心的地震灾区考生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如何政审、面试和体检的问题。业内人士说,依据有关文件精神,都江堰、彭州、崇州三个受灾地区将延期举行2008普通高考,考生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政审工作目前已陆续进行,面试和体检工作的具体实施计划和时间另行通知。(记者:张笑地 康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