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福建08高考生须本人凭身份证签领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齐榕 实习生 黄静娜)省高招办昨日表示,高考准考证今天就可以领取,考生须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办理签领手续。

  今年特别规定,考生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高招办指定的地点(考生各自的报名点)去签领。办理签领手续的程序上,依旧要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在本人《准考证》正面签名栏处签名。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后,还要当场校对考生号、照片及报考科类等是否有误。如有疑问应及时提出,以便核实更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