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陇南甘南两市08年夏高中会考免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1:52   兰州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由于陇南、甘南两市(州)受地震灾害影响严重,省政府已决定陇南、甘南两市州延期举行高考。鉴于陇南、甘南两市州高考时间延期后极有可能与6月28日至29日进行的全省普通高中夏季会考时间发生冲突,且灾区各学校校舍及计算机等教学设施设备受损严重,省教育厅决定,陇南、甘南地震灾区2008年普通高中夏季会考实行免考。

  陇南甘南今夏高中会考免考

  据介绍,甘南、陇南两市(州)今年普通高中夏季会考实行免考。免考范围仅限于陇南市武都区、文县、宕昌县、成县、徽县、康县、西和县、礼县、两当县和甘南州合作市、舟曲县、临潭县、卓尼县、迭部县、玛曲县、碌曲县、夏河县等17个县(市、区)的普通高中。从今年冬季会考开始,陇南、甘南两市(州)普通高中毕业会考按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正常进行。免考科目成绩进行综合评定免考科目包括高一年级的地理、历史、信息技术和高二年级的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7门考试课以及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实验、体育、劳动技术课等5门考查课。实行免考后,学生的上述科目高中会考成绩由各学校依据学生期中考试成绩和平时考查成绩进行综合评定,确定等级,然后上报市(州)会考办最终核定。经核定同意后,将作为学生毕业会考成绩载入档案。

  全额给学生退还预收的考试费

  教育厅要求,陇南市、甘南州教育局要尽快制定2008年普通高中夏季会考免考实施具体意见,认真组织实施。各学校评定结果要在校内进行公示。实行免考后,各学校不得再以任何名义向学生收取免考科目的会考考试费(包括考试课、考查课),已经提前预收的学校要全额退还学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