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及时封堵删除网上高考有害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3:3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就今年高考安全工作,省招委会和省教育厅昨日联合发出紧急通知。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我省首次提出,各有关方面须与公安、信息等部门密切配合,严打非法制销、使用作弊工具的行为,严打利用现代化通信手段团伙作弊行为,对互联网有害高考信息及时进行封堵、删除。

  所谓“互联网有害高考信息”指的是,网上有关高考的非法助考信息,涉嫌贩卖所谓的高考试题及答案、组织大规模替考、出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以及涉嫌发布违规录取、登载虚假招生广告的有害信息等。

  据悉,我省将建立高考有害信息监察制度,指定专人负责对互联网上高考有害信息的监控。全省各考点还将配备网络监控员,对考试全程实施监控,发现违纪现象,一律及时查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