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警方提醒:高考三天车辆禁止鸣喇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5:44   海南特区报

  中新海南网6月4日电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今年高考海口将设立9个考场。海口警方呼吁市民积极配合,给高考考生营造宽松、宁静的考试环境。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6月7日至9日上午8点至9点30分,下午2点至3点30分,驾驶员尽量不要往白龙路、海府一横路、海秀路、龙华路、大同路、龙昆南路、凤翔路、板桥路、高登西路等考生赶考的重要路段行驶,给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必要情况下,警方将对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高考第二天(7月8日),恰逢传统节日端午节,又是作为法定节假日的第一个端午节,所以市民的外出、庆祝活动将增多。警方呼吁市民高考3天驾车出行请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鸣喇叭;举行各种庆祝活动时请勿敲锣打鼓、燃放鞭炮,给考生创造一个清静的考试环境。特别是8日下午是英语考试,英语考试有听力部分,如果敲锣打鼓、燃放鞭炮、乱鸣喇叭,环境喧闹嘈杂,就会影响考生的正常发挥。

  海口警方将继续履行去年的承诺,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在各个考点和路面备有执勤车辆,考生如果遇上交通拥堵、跑错考场、忘带证件等情况时,看到警车即可要求服务,警方将全力为广大考生服务。(作者:陈映虹、吴鹏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