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面前低了头承认自己是“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8:10   舜网-济南时报

  民警面前低了头承认自己是“忽悠”

  “现在你相信我们的‘能力’了吧!”见记者有点“心动”,男子问记者想要几套作弊设备。“你先拿出2000元押金,我让同伙把设备送过来。”

  记者随即将2000元交给男子,他打了一个电话说:“把货送过来!”

  此时,守候在门外的市公交分局便衣侦查支队的民警敲门进了房间,刚才还神采奕奕的男子低下了头。民警在男子的屋里搜出了多套考试作弊器及一些出售高考答案的小广告。

  男子说,考试作弊设备是以每套2000元左右的价格批发来的,找枪手做高考试题是没影的事,从网上传递高考答案是骗人的。

  半个小时后,男子的同伙拿着一套作弊器走进小区时,被民警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市教育部门的人士介绍,今年我市高考考场将全部实现电子监考,并设置无线信号屏蔽设备,还将使用隐形耳机探测器。考试期间,考生在考场内携带或使用通信设备均属于作弊行为。

  (记者 殷玉国 实习生 王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