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考首日阴天到多云 雨势逐渐转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高考首日阴天到多云雨势逐渐转小
受连续降水和天文大潮影响,珠江水满漫过堤岸,一市民带着宠物狗到沿江的亲水平台玩耍。曹景荣 摄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谈天)据广州市气象部门预报,6月7日高考首天,广州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属近日以来相对较好的天气 了。尽管昨天阳光重现,但今天起全省多处又将暴雨泛滥,广州尤以今明两天雨势为大,后天或会逐渐变小。

  不速之客——低压槽停留在广东已有好些日子,现在看起来还没有要走的意思。在雨水交织的闷湿天气里,夏日的热浪正席卷而来,昨天粤北大部分市县以多云为主,局部出现了阵雨,连州和连南还出现了35℃的高温。

  预计今明两天,广东仍天气不稳定,并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今天南部沿海阵雨转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中部阵雨转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粤北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

  明天粤西、珠江三角洲、粤东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大雨,局部暴雨。展望后天,广东南部沿海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

  广州今明两天或有大雨到暴雨,后天将慢慢转为阵雨或雷阵雨。

  最高气温:30.8℃

  最低气温:24.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