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提醒:外语考试提前15分钟停止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1: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今年参加本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总人数为97830余人,全市共设立23个考区,134个考点,4079个考场;共聘用主考260余名,监考教师8000余名。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提醒考生,外语考试当天14:30考生入场,14:45禁止迟到考生入场,开始分发答题,其余各科目考试开始15分钟以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答题卡上涂点必须用2B铅笔,千万不要用圆珠笔、钢笔。在试卷上使用铅笔答题不予评分;听力考试使用的电子设备必须备足电池,能正常运行,听力考试完毕后,考生应立即取下耳机;网上评卷的语文、政治、历史三门科目用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水笔答题,答卷的扫描图像最清晰,答案必须书写在规定的区域内;所有科目的答案必须按要求书写在规定地方,书写在草稿纸和试卷上明确表示“此页答题无效”处的一律不予评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