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交管局发布18个高考考点线路(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58   成都晚报

  八、成都十二中

  ●地址:太平南新街68号

  ●行车路线:

  1、北门可由一环路至九眼桥过桥右转钻桥洞右转进入太平南街;

  2、西门和南门可由二环路人南立交桥到棕树路口左转沿科华路至磨子桥路口右转上一环路至九眼桥太平南街路口右转进太平南街;也可由一环路经跳伞塔路口至磨子桥路口直行至九眼桥太平南街路口右转进太平南街。也可以由九三路沿望江路至九眼桥路口右传直接进入太平南街路口(注:九眼桥桥洞右转)。

  九、成都五十中

  ●地址:航空路16号

  ●行车路线:

  1、北门可由一环路府青路立交桥沿红星路一直直行经科华路过二环路棕树路口后在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转进航空路即到;

  2、西门和南门可由二环路人南立交桥到棕树路口右转后在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转进航空路即到;也可由一环路经跳伞塔路口至磨子桥路右转后直行经棕树路口上跨桥后在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转进航空路即到;也可以由九眼桥沿望江路至二环路九三路口钻桥洞进入高攀路的第一个路口右转进入航空路到达。

  十、石室中学

  ●地址:文庙前街93号

  ●行车路线:

  1、北面、西面的车辆可由东城根街一线直行到达;(★注:祠堂街、金盾路车辆比较多,接送考生车辆应提前出门,尽量避开高峰时段。)

  2、南面、东面及西南面的车辆可由大石西路、大石东路、锦里路一线前往,在跨线桥下左转可到达;

  3、从成温线沿蜀都大道行驶的车辆,可行驶到祠堂街路口右转,直行可到达。

  十一、树德中学(宁夏校区)

  ●地址:宁夏街树德里4号

  ●行车路线:

  1、一环路方向进城的车辆可行驶到通锦桥路口,过路口的第一个“丁”字路右转,沿同心路到学校西门;

  2、从西北桥由西体路一线进入宁夏街北口,拐入宁夏街可到;

  3、可经西大街从宁夏街南口进入可到。

  (★注:宁夏街道路较为狭窄,建议机动车接送考生的家长尽量在同心路树德中学的西校门接送学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