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考期间全省多为阴天有阵雨 气温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7:18   贵州都市报

  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高考期间天气预报,6月6日至6月8日,我省以阴天有阵雨天气为主,相对湿度在90%以上,气温在20-27℃之间,清凉的天气有助考生。

  省气象台提醒,预计高考期间我省多阵雨或雷雨天气(部分地区降雨较强),请考生带上雨具,以备不时之需,安排路途时间应留有余地,各考点组织单位注意当地气象台站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报、预警信息,作好考点(特别是山区考生)防范强降雨、雷电等灾害天气的准备工作,确保考生安全。

  据省气象台监测,6日夜间到8日,全省各地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省的东部、南部地区局地有暴雨。6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间多云;7日白天,全省各地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相对湿度在90%以上,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在20~27℃之间,省的中部地区(安顺市、贵阳市南部、铜仁地区南部、黔南及黔东南两州中北部、六盘水市东部、黔西南州北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8日白天,省的东部、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省内其余地区以阴天为主,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0~26℃之间。

  具体预报:贵阳7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中到大雨,温度18~22℃,相对湿度95~90%;贵阳8日,阴天,温度18~22℃,相对湿度85~70%。(记者:吴玉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