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热讯:河南郑州6月6日下午5点可去看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9: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招办获悉,6月6日下午,考生可提前去看考点。

  郑州市招办规定,考生提前熟悉考点的时间为明日下午5时,考生可以根据准考证上安排的考点,到考点学校去看一看,提前熟悉环境,熟悉从家里到考点的具体路线。

  考生在看考点时,只能在考点学校校门外观看,不能进入学校院内,但考生不必担心,每所考点学校都会在校园醒目位置设置考场平面图,考生只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考点,仔细看一下考场示意图,很容易就能找到所在的考场。另外,考点学校还会安排专人负责“导游”,为考生“指路”。为便于考生去考点,市招办在设置考点时均是以“区”为单位,考生所在的考点一般都和毕业学校同处一个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