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高考下半程 上海考生出门要带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11   新闻晨报

  市气象局发布精细天气预报,细至早中晚3个时段和各区县

  高考下半程,考生出门要带伞

  记者葛志浩

  晨报讯 今年端午节的午后,天色可能突然变暗,随之而来的将是一场夹杂着雷声的降雨。昨天,市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年端午节及高考期间精细化天气预报,不仅将7日-9日三天分为上午、下午以及夜里三段时间分别发布预报,同时也针对本市不同区县,制作了一份详细的天气预报。

  气象专家表示,预计今年端午节及高考期间,7日到8日前期本市受暖高压脊控制,天气以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可达30-31℃。8日傍晚前后到9日,受低压槽和北方弱冷空气南下的共同影响,本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过程,考生最好随身携带雨具,早晨稍早出门,并注意交通安全。9日温度略有下降,最高温度在28℃左右。

  与此同时,预计高考期间本市空气质量良好。7日到8日白天,由于日照较强,体感温度偏高,而9日则湿度较大,感觉闷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