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生作弊将记入诚信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明日就要高考了,考生一定要诚实迎考,不要心存侥幸。目前,教育部已经建立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实施部、省两级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网络管理。

  据悉,今年我省部分考点考场启动了视频监控系统,这些考场考生答题过程、监考老师工作情况等都将全程录像,录像内容保存下来,可回放核实。

  今年高考中,我省还将进一步加大考试巡视检查的力度,防范和打击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舞弊”、雇人代考或替考,将利用现代通讯工具舞弊以及雇人代考等严重考试违规行为作为重点加大防范和打击力度,对违规行为要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