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院校招生全面展开 应届高考毕业生可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2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6月5日,记者从省军队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有34所军队院校和73所地方高等院校在我省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1714名,其中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1056名,地方高等院校招收国防生658名。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洛阳外国语学院等地方和军队知名高校在河南均有一定的招生数量,招生总量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中位居前列。

  今年参加普通高校统考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在20周岁以下(截至当年8月31日),符合军校和国防生招生政治、身体条件的均可报考。报考军校、国防生的考生须参加政治考核、面试、体检,未参加政治考核、面试、体检或结论不合格的考生,军队院校不予录取。对填报志愿未被提前批次录取的考生,将按其填报的地方高校志愿正常录取。面试、体检工作由省军区政治部干部处负责组织,集中在郑州市进行,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2日。面试、体检地点设在河南省军区将军宾馆(郑州市经七路33号附1号)和郑州市纬三路小学(郑州市经七路49号)。考生接到所在中学面试、体检通知后,要在规定的时间前一天报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