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高考考点周边部分路段交通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0:3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伏桂明、通讯员孔庆丰)6月5日,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市公安局将调动2500余名警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一些重要岗位实行“实名制”上岗。在全市每个考点,安排一男一女两名民警,做好学校门前的安全检查工作。

  市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对考点周边的非法市场、流动商贩等进行整治。加强学校周边的道路交通管理,考试期间,对全市各考点周边合理范围内实行交通禁行。在各考点附近设置 “服务点”并配一辆警务车。

  备考期间,市公安局积极配合市工商、教育等部门,对可能出售考试作弊器的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