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考生路遇紧急情况 可就近向交通警察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31   浙江日报

  一年一度的高考将在本周双休日举行。今天,记者从杭州市交警部门获悉,高考期间,在杭州市区各考点周边,交警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强行车和停车秩序管理,确保考场交通秩序顺畅。

  据了解,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交警部门将对考点周围的机动车鸣号特别加强管理,也请广大驾驶员驾车经过学校附近时手下留情,不要以汽车喇叭作为自己开路的工具。

  届时,交警还将在每个考点周围安排应急摩托车,为考生服务。如果考生在赶考时遇到紧急情况,也可就近向交警求助。交警部门同时提醒考生接送车辆,在停靠及车内人员下车时均要注意观察,避免和过往的非机动车、行人发生擦碰,要服从和配合民警及协警的管理和指挥。通讯员 沈健磊 记者 余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