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08高招咨询会10日将在武汉大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1:4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10日,本报与武汉大学联合举办高招咨询会,届时将有北大清华等四十余所名校现场咨询

  记者赵飞 通讯员杨凯军报道:10日,由本报与武汉大学联合主办的2008年湖北高招咨询会暨“武汉大学校园开放日”,将在珞珈山上举行。来自北大、清华、复旦等全国40余所名校及武汉市招办的有关负责人,在现场接受考生及家长的咨询。

  此次高招咨询会与武大校园开放日地点,设在该校文理学部文体路和梅园操场。活动当天,全国40余所名校的湖北招生组负责人,将在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详细解读今年各校在鄂招生政策、预估录取分数线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技巧等。

  据了解,当天,武汉大学还将免费开放老图书馆、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南极科学馆等多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各院系部门负责人也将到现场接受考生咨询。

  同时,当天上午,武汉大学杰出校友、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武汉大学“四大名嘴”之一、历史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工真教授,还将在该校生命科学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与考生、家长见面,举行精彩讲座。下午,武大教务部及招就处负责人将在该报告厅为考生解读该校人才培养和招生政策。

  本报将于明日刊登参会高校名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