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四川高考延考时间将同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4:05   北京晚报

  由于受地震影响,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分两次进行,非延考区的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8日;延考区的考试时间与四川省延考区的考试时间同步。

  据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程耀荣介绍,延考区与非延考区的考试将分别命题和制卷,其评卷、公布成绩、划定分数线、计划公布、填报志愿等各项工作均按两次进行。

  在录取阶段,如果延考区统考时间和全国正常统考时间相差在一个月内,非延考区则推迟今年已安排的各批次录取时间,延考区和非延考区分别采用单独填报志愿、单独划线、单列计划、单独录取,录取时间同步进行的办法。如果时间相差超过了一个月,延考区和非延考区将采用分别录取的办法。

  据了解,延考区的陇南、甘南两地考生共计23492人。

  针对“四川灾区高考推迟一个月”的说法,教育部发言人王旭明表示,不能证实高考延期一个月的说法。根据程序,四川省政府确定重灾区高考时间后,要报教育部批准。

  今天,司法部也决定,四川省成都市、广元市、绵阳市、德阳市、雅安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6个市(州)62个县(市、区)延期举行2008年国家司法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视救灾和重建工作进展另行公告。其他地区司法考试时间不变。

  据新华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