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对考生发挥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7:01   兰州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记者从兰州中心气象台获悉,经气象专家会商,预计今年高考期间,我省大部分地方多阵性降水天气,河西地区下午气温较高,省内其余地方气温适中。总体而言,高考期间各地气象条件对考生的正常发挥影响不大,河西地区考场和考生做好降温防暑准备工作。

  据悉,7日河西五市晴间多云,省内其余地方晴转阴,有雷阵雨或小阵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河西地区最高气温在30℃到35℃之间,甘南最高气温在20℃左右,河东其余地方最高气温在25℃到29℃之间。

  8日,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及定西市南部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省内其余地方晴间多云。河西地区最高气温在32℃到36℃之间;甘南最高气温在21℃左右,省内其余地方最高气温在27℃到31℃之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