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高考浙江省教育局组织1200辆服务车送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03   今日早报

  浙江在线06月07日讯 昨天下午6点,家有考生的姚阿姨给爱心高考服务车队的结对师傅陈宇峰打了个电话,再次约定好次日接送儿子到十四中考试的时间和地点,确定无误后心情顿时轻松许多。“多谢你们报社的帮忙,给我们提供了方便!”

  姚阿姨家住杭州南星桥苕帚湾,她告诉记者,如果儿子搭乘公交车去考场,要转两次公交车,单程最少要花1小时时间。“我们家到公交车站就要走20来分钟的路,就怕儿子在路上花太多时间。现在有你们的高考服务车就不用担心了。”

  陈师傅供职于江干忠意客运社,四天前他已熟悉了姚阿姨家到考场的路线。他向记者保证,明早七点半准时接送到位。

  昨日,由早报和浙江交通之声、全省各地教育局共同组织的1200辆高考服务车全部准备就绪,结对车辆已完成与考生电话沟通、熟悉路线、确认接送时间。800多位考生将于今明两日获得爱心送考服务。

  为预防突发情况发生,今明两天,杭州各考场门口显著位置将停放两辆爱心高考服务车以备考生急用。今天早上,在杭州市交警支队的帮助下,“爱心高考服务车停车牌”已安放在各考场门口显著位置。另外,全省11个中心城市的街道也配备数量不等的“高考服务车”巡街。届时,考生只要凭高考相关证件就能享受免费用车服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