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八万余名高考生今日上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3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汪伟)本市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各项考务准备工作全部就绪。今明两天,全市共有 88523 名考生在20个考区,83个考点,3019个考场参加考试。今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整体形势较好,能够为绝大多数考生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

  考试期间,市、区县相关部门的领导和纪检、监察等部门有关人员要参加考试巡视,加大对监考员和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的巡查力度,对于违纪舞弊事件,一经查实,严厉处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