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万上海考生今天走进高考考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8:40   东方网
9.78万上海考生今天走进高考考场(图)
2008年高考首日,早上7:30分刚过,上海市第二中学考场门前,考生和家长便已经在门前候考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刘歆6月7日报道:今天上午9点整,上海97830名考生将走进考场,开始为期3天的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考试。

  据了解,全市共设立23个考区,134个考点,4079个考场;共聘用主考260余名,监考教师8000余名,其他工作人员3000余名。今年上海共安排招生计划8万余人,录取率将与去年基本持平。

  今年教育部新规定,高考的试题在启封并使用完毕前按国家绝密级事项处理。上海教育考试院提醒,如果考生提前走出考场,切记在该科考试结束前,不要将试题和答案告诉他人,以免误犯“泄密罪”。

  考试具体日程为:

  6月7日(星期六)9:00-11:30语文,15:00-17:00数学;

  6月8日(星期日)9:00-11:00综合能力测试,15:00-17:00外语;

  6月9日(星期一)9:00-11:00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