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江苏省高考:英语听力先记下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0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高考明天将进入第二天,考外语一科,考试在15:00~17:00进行。

  金陵中学英语高级教师程从兵提醒考生:进入考场以后,有一个适应过程,一定要把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如果紧张就深呼吸。听力前五题,题干要认真看一下,因为前五题是听一遍,后面15题是听两遍,所以一定要把题干听清楚,这样才可以更容易把握住所需要的信息。在听的过程中,把听到的关键词写下来,听完以后,再根据关键词回想一下。

  英语是下午考,上午有空可以再回头看一看,建议这时候可以把自己的错题集再过一遍,然后再听一段听力,保持感觉。(记者:谢静娴 黄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