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十考点高考期间周边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16   新京报

  本报讯 高考期间,西城区北京八中、北京七中等10处考点周边道路,将被采取交通管制措施。昨日,北京市交管局西城交通支队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10考点中,8考点周边路段将禁止机动车通行,管制时限集中于两个时段:上午9时,下午14时或15时起至考试结束。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往年高考,市民对于考点周边的禁行等管制措施,绝大多数都表示理解、积极配合。

  由于考点多集中于繁华街区、交通干道,周边停车资源有限,仅月坛中学、北京十三中停车资源较为充足,月坛中学附近的筒子河道路两侧,将被临时“征用”为北京一六一中学考生家长临时停车场;北京十三中门前的红罗厂停车场,将作为学生家长临时停车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