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天气:吉林有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6月6日电(记者宗巍、马扬)6日上午,记者从吉林省气候中心了解到,高考期间吉林省高温多雨,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个别地方还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考生注意出行安全。

  具体预报情况如下:6月7日,吉林省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长春、四平、辽源、通化、吉林地区南部有大雷阵雨,并可能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6月8日,吉林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情况转好,东南部地区还有小雷阵雨天气,最低气温14摄氏度到17摄氏度,最高气温28摄氏度到30摄氏度。6月9日,吉林省大部分地方晴间多云为主,最低气温16摄氏度到19摄氏度,最高气温28摄氏度到30摄氏度,西部一些地方最高气温能达到32摄氏度。

  对此,吉林省气候中心的气象专家提醒高考考生赴考时带好雨具,避免淋雨,途中注意交通安全。由于高考后期气温较高,考生要注意开窗通风,避免高温闷热导致的身体不适。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卫生,防止消化道疾病的发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