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5.8万多考生今日高考 银川设15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32   银川晚报

  晚报讯(记者王莉萍)6月7日,我区5.8万多名考生将参加2008年高考,其中,银川市有16197人报名参加高考,从6日下午开始,已经陆续有考生前往考点查看考场情况。

  今年我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人数为58315人,比去年增加1762人,增长幅度为3.1%,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2000多人,增长幅度高于全国5%的增长幅度,录取及照顾政策仍维持去年不变。今年,我区将有6000余名老师参与监考巡考,全区共设置64个考点,2364个考场。其中,银川市报名考生人数为16197人,全市共设6个考区、15个考点、657个考场(含16个高职考场)。我区今年的高考将进一步加大巡视和监考力度,严格实行轮换、实名挂牌监考等制度。今年除继续从高校抽调巡视人员外,我区将首次从中学抽调教师,川区、山区对调,驻点巡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