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院校今年在辽招生 体检地点在锦州市体育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0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梅天磬)今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将继续在辽宁省招生。

  报考上述院校公安、司法专业(含专业方向)的考生(不含高职),必须参加由省公安厅与省招考办统一组织的体检、面试及体能测试和政审。

  体检、面试及体能测试点设在锦州市体育场。6月12日接待本溪、辽阳考生;6月13日接待抚顺、铁岭考生;6月14日接待鞍山、阜新、盘锦考生;6月15日接待丹东、朝阳、葫芦岛考生;6月16日接待大连、营口考生;6月17日接待沈阳、锦州考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