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小店部分路段高考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04   山西晚报

  本报6月5日讯 (记者 边治国 辛戈)今天下午,记者从太原市交警支队六大队了解到,为了确保高考期间交通安全畅通和减少噪音,太原市交警支队六大队决定在高考期间对小店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管制措施为:6月7日、8日每日7:30至12:00、14:00至18:00对考点附近部门路段实施封闭。封闭路段为:小店区一中考点:东至昌盛西街与永康路交叉口,西至昌盛西街与太茅公路交叉口封闭道路;小店育才小学考点:南至人民南路小店派出所处,北至人民南路的114小区出口处进行封闭道路;小店区三中考点:东至辰光西街头与人民北路交叉口处,西至晨光西街区实验小学后门处封闭道路;太原四十八中考点:本校北面入口处进行封闭;山大附中考点:为确保道路畅通,不进行封闭。

  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可改走晨光西街、永康路、昌盛西街等路段以绕过封闭路段。

  此外,交警六大队还在山西大学旧校门、学府街剪刀厂和小店区畜牧研究所门前设置了三个高考应急服务点。该大队负责人介绍,服务点除安排紧急接送学生的警用摩托外,还配有雨衣、创可贴、藿香正气水等物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