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气象台:高考期间我省气温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15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为了考生能及时了解天气情况,给赴考提供便利,省气象台于6月6日下午发布了高考期间专题天气预报。

  预报称,高考期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阵雨,气温适宜,天气对高考无不利影响。

  6月6日夜间到6月7日白天:海西西部晴或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其中果洛南部有中雨。

  6月7日夜间到6月8日白天:海西西部、五道梁、沱沱河、玉树、果洛、黄南晴或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6月8日夜间到6月9日白天:海西、海南、五道梁、沱沱河、果洛晴或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青海日报 邱媛媛 戴随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