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5.7万名考生今日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0:58   洛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利华)明天,备受瞩目的全国高考拉开帷幕,我市共有5.73万名学子报名参考,比去年多出1600多人,是历年来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

  记者6日从市招办了解到,今年我省高考报考人数达到98.8万人,全国普通高校初步计划在我省招收普通类考生44.8万人,比去年增加了5.6万人。其中:文科计划招生13.4万人(不含艺术、体育类),理科计划招生27万人(不含艺术、体育类)。

  从各录取批次来看,今年高考我省提前批计划招收各类考生2.6万人,本科一批计划招生2.9万人,本科二批计划招生9.4万人,本科三批计划招生3.8万人,高职高专一批计划录取9.4万人,高职高专二批计划录取14万人。尽管我省专科层次招生计划仍占大部分,但本科层次所占比例有所提高,考生考上本科的几率增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