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市3.7万学子今日迎战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11:15   兰州日报

  市教育局提醒:考试期间家长不要场外久留

  本报讯 6月6日是2008年高考看考场的日子,很多看考场的学生都拿着准考证反复与教室的号码核对。部分考生家长也跟孩子一同前往。据悉,我市3.7万名考生今日将在33个考点同时开考。

  当日下午,记者在外国语高中考点看到,所有的考场号和座位号已经粘好,并且在校门前摆放了考场平面图方便考生寻找考场。学生开始看考场后,学校的考务人员也加强了考场的巡视,主要是防止有考生恶意撕掉座位号或者考场号。

  市教育局提醒考生家长,为应对突发事件,考点将设立警戒区和避险区,所以家长在考试期间尽可能的不要在考点外逗留。

  记者孙亚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