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女生考场晕倒 打着点滴继续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08:13   城市晚报

  本报吉林市电 昨日15时20分许,吉林四中考点一名女考生突然晕倒,120急救人员给晕倒的考生进行了治疗。15时50分,该考生在监考老师的陪同下,打着点滴再次走进考场。

  据了解,这名晕倒的女生是吉林铁路中学的学生,平时就有晕车的症状。昨日她3次打车来往于家和考场间,也晕了3次车,由于晕车情况没有得到缓解,导致在考试中出现了晕倒的现象。

  在考点外,这名考生的老师告诉记者,这名考生平时的成绩不错,尤其是数学成绩特别好。由于晕倒耽误了大约半小时,在距离考试结束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要想取得好成绩,还得看学生的身体情况,如果头脑清楚,按照平时的水平,完成考试还是没有问题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