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高考第一日:不少考生主观题答案写错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 14:09   都市快报

  昨天是高考第一天。浙江省共有39.8万考生参加考试,杭州市区(不包括萧山区、余杭区)有21218人参加考试(其中单招单考高职考生2143人)。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说,昨天杭州市区考试没人迟到,有两个考生丢了准考证,及时补办了。

  昨天很多同学因为紧张,答卷时,主观题答案写错了位置,比如上下颠倒等。

  工作人员说,出现这种情况不要着急,只要当场提出申请,由考场工作人员填写特殊情况登记表,工作人员在扫描试卷过程中,会把整个答题块切割录入,不影响答案完整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