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文科过线10多分有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5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华中科技大学:文科过线10多分有希望;理科过线30分,根据往年录取情况高出重点线30分以上。华中农业大学:文理科高出一本线有希望。

  吉林大学:文科过一本线20分,理科过线20~30分有把握。南京大学:文科过线10~20分,理科过线40~50分。

  华南理工大学:文理科过线20分左右。

  山东大学:文理科过线10~20分,过线40分基本有把握。湖南大学:文理科过线20分。

  四川大学:文理科过线20分。

  武汉大学:文科过线20分,理科过线30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理科过线30分左右。

  复旦大学:文科在580分以上,理科在630分以上有希望。中国科技大学:理科过线50分。

  北京师范大学:文科过线20~30分,理科过线40分。

  北京林业大学:文理科过线20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