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吉林高考分数档位统计23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11:40   东亚新闻

  东亚讯(记者 王威) 我省大部分高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23日16点30分正式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同时公布具体分数档位统计情况。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了解到的。

  今年的高考试卷评阅工作依然由吉大和东北师大两所高校承担。记者在这两所高校的评卷现场看到,两所高校都制定了严格的评卷工作准则,同时,评卷现场进行封闭管理,安装监控设备和手机屏蔽仪。

  13日以来,两所高校共有1600多人参与高考评卷工作。为体现公平公正,每个试卷最多都要经过4评以上,最少也要经过两评。从已评完的试卷情况看,仍有个别考生将试题答在装订线外或答串考题,其中考生字迹潦草现象仍很突出。

  省招生办负责人介绍,试卷评完后,省招生办开始组织对试卷复查工作,特别对一些诸如分数有差别、考生缺考等疑难试卷,重点进行比对核查。核查试卷完成后,进行统计分数,最后在23日16点30分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同时公布具体分数档位统计情况。

  -北京大学咨询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招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