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斯提高他学习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9:0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刘默从小就是个学习与业余爱好都很突出的优秀学生。从6岁开始,小刘默就开始学习萨克斯。现在,刘默是中央音乐学院萨克斯业余九级,这是业余最高级别,还是华师一附中乐团的萨克斯手。萨克斯之外,刘默还喜欢球类和棋类运动,球类锻炼身体,棋类锻炼头脑。在这些爱好的伴随下,刘默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成绩。

  萨克斯、篮球和围棋对刘默的成功到底意味着什么?刘默的高中班主任田丰老师说:“高中生学习紧张,有些兴趣爱好,可以缓解压力,反而让学习效率更高。”

  刘默也承认,运动和音乐让他在学习时更投入,甚至还有实在的好处:在一所美国大学的面试中,他的萨克斯演奏征服了面试官,让他在面试官的心目中增分不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